close

今天怎麼這麼倒楣...豆是踩到大便嗎?很塞耶!
一天被掛兩次電話...

而且兩個最後都讓我從睡夢中醒來...呼...
下次睡覺一定要記得關手機...呼

第一次是認識的...莫名奇妙兇了豆還掛電...
惹到豆的點了,太沒禮貌了...不過剛剛有打來道歉...原諒別人吧...
(豆心裡OS...睡覺時講什麼都好...早就忘了什麼事...還讓我回想...呼...)
(Joyce最喜歡在豆睡覺和豆借東西...回答一定都是好...自己拿><)

第二次是被詐騙集團掛電...(這個真的是...講不過豆還大聲...好笨喔)
不過也真倒楣...連睡個覺都會被詐騙集團吵...本來還昏沉沉的豆...
還很客氣講話,對方講話邏輯狀況百出,說是網路購書領書時簽錯簽單
(我都是付現,哪來分期簽單...笨蛋)
還一直盧說今天只剩十二小時以內要處理完成..
拜託依打來的時間,今天只剩兩小時吧...稿子也要依時間調整唄,
豆覺得很吵...請對方上班日再處理...對方還堅持不肯,

還講了一堆豆聽不懂的處理方式,硬說要傳真契約到郵局的客服中心,
反正...哈...放假...無聊一下...心想整對方一下

換銀行不行嗎?因為郵局客服中心是24HR,哈...現在很多銀行也是24HR(是沒作功課喔!)

還怪豆之前都不接電話(翻了一下手機未接來電,還真的從昨天就有打來...哈)
豆回"那您怎麼沒有留語音,才方便我提早知道有這件事...不然您先把簽單傳給我看一下是簽到什麼"
對方經辦"這部分 很抱歉我們只能傳真到客服中心"
豆回"我的東西為什麼不能傳給我,那我去請便利商店調我當初的簽單來看"
對方經辦"可是便利商店會搞不清楚是什麼事"
豆回"怎麼會搞不懂呢?那不然您傳給我,我的東西我一定懂,"
對方經辦"......"
對方經辦"我請我們主任和您說"
對方經辦"主任...$^$%^%^&^"

想不到..演戲的經辦講不過豆,竟不放棄...還說請他們主任來和豆說...那繼續玩吧

主任"你好,你說"...(奇怪對方是忘記是他們打來的嗎?...而且口氣還很重)
豆回"說什麼呀!請直接把錯誤的簽單更正"...(講的好渴...想喝水...該開始當奧客了)
主任"你沒聽到我們剛剛小姐說的嗎?今天只剩12小時處理這事"...(依然是很不專業的客服)
豆回"然後呢?請自行取消...您把它撕掉不就沒這事了嗎?"
主任"你是沒聽到要傳到郵局去授權嗎?"
豆回"不記得了,剛有說這件事嗎?我明明是叫您取消"
主任"你應該了解授權的程序...不用我多說...以你的專業會知道怎麼處理"...(現在到底他是顧客還是我是顧客...哈)
豆回"我的專業告訴我...您直接取消才是對的^^"
主任"小姐...剛剛講那麼多你是沒在聽嗎?只能傳給客服中心"...(她很不耐煩)
豆回"小姐...剛剛講那麼多你是沒在聽嗎?叫您撕掉"
主任"小姐...你是不想配合處理嗎?這樣我們很為難"
豆回"小姐...因為你不配合撕掉,這樣我真的很為難"
主任"小姐...你是怎樣都聽不懂話是嗎?"...(講這句時比前面都還大聲...豆耳朵超痛...可惡)
豆回"小姐...你是怎樣,到底你是顧客還是我是顧客,你兇什麼兇呀!那麼大聲幹嘛!是沒被兇過喔!還是你耳朵有問題聽不懂話...%$#%&%^&$%^%&%^...在我們對話中已錄音而且我也報警了"...(當恰查某真的很累...呼)
主任"小姐,算了隨便你怎麼處理...趴"...(呃...變我自己處理喔...對方電話掛了)

呼...被吵起來的豆還帶了點起床氣...
上述的對話有縮減...哈...對方都不知豆講話的速度可是老天爺賜的...可以又快又清楚,
對方講不過豆...還對豆越來越大聲,哈...豆可是專業客服...
但也看了很多奧客的態度...兇人豆也會...

雖然最後被對方掛電...但整個很好笑...姐姐和Joyce都快笑歪了
姐姐說...這就是不能惹到恰查某...

豆是接到金石堂訂書到便利超商付現取貨...簽錯簽單的詐騙電話...
金石堂有公告訊息如下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轉址: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QnA/QA_answer.asp?Qid=A709

預防詐騙,請您留意以下相關事項:

★絕無錯誤簽單誤勾分期
金石堂的簽單絕對沒有「分期付款」與「自動扣款」的選項,
非客服部門更不會主動致電給您,要求至ATM操作系統,請您千萬不要受騙。

★勿聽信電話指示操作ATM
詐騙集團可能以簽單錯誤須取消分期、會計作業錯誤、專案退款…等理由,要求會員至提款機操作英文介面。
請注意:ATM僅會將您的錢轉出,無法取消分期設定、轉入退款…等。
金石堂網路書店絕不會變更訂單的付款方式,請您務必小心!

★勿提供任何金融資料
金石堂網路書店絕不會以任何形式,要求您提供往來銀行、金融卡、信用卡資料,
請您千萬不要提供。


★帳密、防毒軟體定期更新
建議您不要在各大網站使用相同的帳號及密碼,並且定期更新密碼;
公司 / 家用電腦定期更新病毒碼,並且隨時掃毒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金石堂網路書店並不會主動外撥電話給客戶,主要聯絡方式皆為透過會員電子郵件E-mail聯繫,若遇較複雜的事件需與您電話聯繫時,請您留意以下重點:

* 手機來電若顯示 "+" 開頭;市話顯示 00x開頭,皆為國際電話,我們絕不會以國際電話與您聯絡。

* 我們不會請您提供銀行或信用卡的相關資料,亦不會請您至ATM提款機做任何操作。

* ATM 只有轉帳提款功能,無法取消分期設定,請您務必小心,不要上當;也切莫轉換英文操作介面。

多一分防範,就少一分損失,遇事遵行「停」、「聽」、「看」守則,勿急勿躁、多思考、詳查證,妥加研判處置,任何疑慮,直接與165警政專線聯繫查證。

金石堂網路書店關心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